•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iVi的喝VEMMA产品使用见证“女孩們,不用再減肥了!!”



    给真的很胖、其实不胖、根本就很瘦.....但是还是想减肥的女孩们!!从来没有停止减肥的ViVi可以是以上三个阶段的发声代表。

    我其实不胖……不是的,我真的很胖!你们不要骗我....
根本就很瘦……这是面子问题,你们知道维持瘦有多难吗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打从心里说不用再减肥了”...有了VeMMA后,我真的不再减肥了~~因为那种被身体捉弄”的感觉,真的不见了!!!


(ViVi
VeMMA产品使用感)

       VeMMA
是一家具前瞻性、集因特网、保健产业二兆双星于一体的公司!问题是,年轻且没甚么大病痛的我,不懂保健是甚么?
我只知道,从小到大都一直很胖的我,学会了健康的减重

   以健康的蔬果为食,并严格的控制热量及分量。我将体重维持得很好!!我觉得自己又瘦又健康啊!

   只不过常常脸上冒痘痘、声音越来越沙哑、经期症候群、感冒接连不断、情绪不稳定....这样应该不算不健康吧!!我还很自豪我用超强的克制力,换来标准的身材和自以为的健康!!

    记得第一个月喝到VeMMA脸上狂冒痘痘、忽然觉得好累好累,
更糟糕的是,突然觉得非常饥饿”....无法控制的那种!!我才知道我长期控制体重、控制热量,严重营养不均衡,因为没有排出的能力,所以一吃就胖...有了VeMMA,我的身体如获甘霖,全都苏醒啦....

    一个慢性病的形成是 10~30年,而细胞病变的过程我们却常常不自觉~~其实我很感谢我的不漂亮和不苗条~~不然我可能还在自以为事的梦境中!!

    从减重到保健,我要开始保养自己的身体,要和我共舞100年的身体,肯定要健健康康活力十足才行!!!

       我喝VeMMA两年了....一些声音沙哑、经前症候群、容易感冒、常冒痘痘、情绪不稳...的问题有明显的改善,这些问题对有大问题的人来说是小问题,但却是小问题迈向大问题的大提示....我真的很胖……如果可以变瘦,要我做甚么都可以!!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