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10)如何更改IE 浏览器首选语言设置 - vemmabuilder.com 美商维玛网路创业家


        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已经在2010年1月人开跑了。随着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的开跑,有很多Vemma伙伴积极地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招募到很多新的VemmaBuilder会员, 可是有很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当地的新VemmaBuilder会员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看到的是英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

“怎么样才能看到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呢?”

        这是因为大多数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网路用户所使用浏览器的语文默认设定是英文的。今天,我在这里和您分享:

如何显示中文版的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是一个智能型的系统,它以您的网路浏览器的语文设定来呈现。

如您是用Internet Explorer,想看中文版请更改以下设定: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  Languages →  Add →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Ok

再点选将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 Move up 到最上→  Ok



以下为中文英译图解流程

(华文朋友有此阅读问题,亦可 设定语言喜好 阅读中文版VemmaBuilder)

一、开启IE浏览器功能列。

1.上方 「工具
Tools
」 。

2.选择「因特网选项
Internet Options

IE 网际网路选项

二、因特网选项Internet Options

选择[语言
Languages]

IE语言设置选项

三、语言喜好设定。

点[新增
Add]

添加IE语言喜欢设定

四、新增语言。

选择「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简体中文

【新增语言】选择简体中文

五、语言喜好设定。

1.选择
Chinese (Simplified, PRC) [zh-CN]


2.再往上移动
Move up
将简体中文移动到最上方


喜欢 VEMMA 维玛的自动成长系统吗^^? 欢迎您立即免费试用90天喔^^!


这是由《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秘密》(The Secret)成功致富大师 2位国际名人背书极力推荐的全自动互助网路创业系统~

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 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按此开始免费试用90天!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