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 美商维玛台湾伙伴阿宽的真实内心话

    人真的不能铁齿,上礼拜才说我喝了VeMMA两年都没感冒过也没看医生,结果因为错估了台中的天气,想不到居然跟台北一样冷,这趟去台中冷到而感冒了><"    今天晚上是公司固定的事业说明会,理应我都会在场协助大家的,但真的身体不舒服,跟伙伴们请了个假。

    下午4点,依然卧病在床,心中不知那股力量,一直觉得没到场就是不对,好像应该要跟伙伴们说说话,鼓励一下他们,也被他们股励一下,不由自主的离开我温暖的床,搭上了寄程车,直奔公司,真是见鬼了。

~~~~~~~~~~~~~~~~~~~~~~~~~~~~~~~~~~

    两年,何时有那么大的转变了?

    这两天去台中,协助了伙伴谈了很多新的客户,运气好,每个都很顺利,而我心中却没有多大的兴奋,在我心里,我深深的觉得,我有付出努力,必然有所得,只是这次运气好了点,而别人投入后才是责任的开始。

    但我却因为一通电话有所省思。

    对象是一位28岁的女孩子,她在20岁左右因车祸,导致半身不遂,出门一定要坐轮椅,电话中,他迫切的跟我说:“你们vemmabuilder系统何时出啊,我要加入啊”,她是一个很想突破现况的女孩子,3个月前我先跟他预知这套系统的诞生一定会帮到她,她也一直期待及兴奋着。

    原来我已经不是2年前的那个我了,记得在加入VeMMA时,因之前是计算机工程师,每天跟计算机接触,不知怎么跟人类接触,我变成了宅男,我可以在网络上拿着麦克风连讲2个小时,同时我也是网络上知名的DJ,但在现实面对人时,我一句话都讲不出来,障碍之大;再加上之前不够成功的经验,连旁边的蚂蚁都跟我说你没办法在这个通路里成功,当然,我也这样觉得!!

    我接触过太多以业绩为导向的公司,你做的出业绩,主管或上司才重视及培育你,当然,正常都是这样的;若你做不出业绩,当然,你连我身旁偷我糖果的蚂蚁都不如,因为牠有业绩!!而你没有~~~

    两年来,只有他们相信我可以。

    现在的我是拿VeMMA所有的一切来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人有保健观念或是想让自己更健康的,我会介绍产品给他;有人觉得想要让经济更好,我会介绍这个事业机会给他;有人因自身条件不足,但又想要为自己及家人出点力,我会介绍vemmabuilder给他,我全心全意的都在运用VeMMA 帮人,何时变这样的??我自己也不知!!但我很深刻的知道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找到一客户就算好我会赚多少钱的人了。

    想想这些过程,想想那些人,想想他们,想想自己。

    虽然我是真的帮了不少人,也庆幸自己是一个懂得帮助别人的人,但在夜深人静无人打扰时才惊觉,原来我才是最大的受惠者!!

    没有他们说:“你可以”,我这个自闭儿是不敢跟人类说话的

    没有他们说:“你很棒”,我是不可能站上台跟人类们分享的

    没有他们说:“你会进步的”,我是不可能走出那有魔障的家进入人群的

    谢谢!!谢谢你们,你们每一句的肯定及鼓励是让我进步的重要关键,也许我连璞石都称不上,但今天我深深的相信,只要身为你们的一份子,就算条件再差的人,都一定会有大幅度的成长及进步,因为现在的我,因你们,而很棒!!

    也许公司,产品,制度,VB,一切都有标上价格,但你们的“关怀”,无价!!!!!!!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