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美商维玛台湾伙伴博凯分享 - 为什么我要选择加入VeMMA?


VEMMA台湾伙伴博凯的照片

    有人常常问我,博凯阿!为什么你要从事VeMMA这份事业阿?你这么年轻跟人家保什么健阿?我,今年25岁,为什么会投入VeMMA呢?

         我喜欢创业型态的工作,能够不受拘束的经营事业。从读书到现在我发觉一个奇妙的现象,就是学校教你的都是如何当一个”好员工”,没办法教你怎么当一个”企业家”。(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同感><)但是,以我这小鬼头要怎么创业,开一家店也要准备一笔资金(还没赚,钱就要先出去了!)

    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做业务对未来的发展有帮助,也有看一些书也有提到富人大多都从事过业务的工作,所以我在退伍的那一年马上就投入业务的工作,我投入了约半年的时间,发现传统业务工作要有持续性收入非常困难,因为有卖就有钱没卖就没钱,重点都一个人在奋战。(做到死!)

    在我发现问题时,有一位好朋友(阿宽)打电话给我和我分享了VeMMA以及组织营销的观念。当我听完了他的分享时,我马上就告诉自己,这是我要的!为什么呢?

  • 第一、 创业门坎低(不用投资大笔资金)
  •        第二、 只要用心、耐心的与人相处,关怀他人并帮助人带回健康就能够经营这份事业
  • 第三、 组织营销走的是团队合作,并不是你一个人在奋战(符合我的要求)
  • 第四、 对我而言,做一份事业,产品才是根本,产品不但要结合到趋势,如果不是王牌那我就不考虑了!(这样才有竞争力!)

               其实,在我还没接触VeMMA时我对保健的观念是零。就在我接触VeMMA后,才在家人的身上看到了保健养生的重要性。

               我老爸,痛风尿酸十年了,这十年都是靠西药在控制病情,当时家人也是听从医生的指示,按时吃药!我老爸吃了快七、八年的西药控制他的痛风和尿酸的病情,结果换来的是胃出血。去看医生,医生也给了一个答案:这是正常的!(有趣的是我老爸的表情是”放心”的表情...)

               这时的我就决定要开始彻底了解养生保健!也买了几本书来看,例:财富第五波、人体复原工程、...等等。(这二本书真的不错!各位大大有机会要买来看看^^)。确实在我家人使用VeMMA后,身体的毛病逐渐在改善,我老爸的痛风才短短三个月就改善了非常多,拿药的频率减少。老妈妇女病浅眠的状况也改善,才使用VeMMA一个礼拜睡觉都会打呼了!(真开心!)

                 VeMMA除了赚钱外,让我学习到怎么与人相处,怎么用心的关怀一个人。在这学到的都是自己的资产没有人夺的走的。最后,我要谢谢阿宽带我投入VeMMA事业,也感恩VeMMA带回我的家人的健康^^养生保健真的很重要喔!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