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产品见证分享 - 尹洁饮用Vemma《一个月又一周记录》意外惊喜体重下降11公斤....啊~~~兴奋到极点~


女人产前产后大不同...差异在哪?没错!就是体重!还有皮肤,身理的新陈代谢,以及精神状态(要照顾Baby总是很紧绷)
自从饮用Vemma一周被朋友发现我的双下巴渐消脸型变尖开始,至今也一个月又一周。难得今天出太阳,带着小猫(未满4岁的大女儿小名)上超市买干粮,逛着逛着...走到了体重机前
   
叫小猫站上去量体重,后续换自己(⊙
ˍ) 睁大眼。坦白说我还真的不是很想看目前体重多少,看我从头道来...

   
产前52公斤身高162公分,我是粗骨架,这个体重人家看我都说是40几公斤(因为都是骨头了)而知道自己怀孕时已经56公斤了,固然害喜状况还ok就是没有食欲,没想到一次次的产检看到体重一直标高还真的讶异。直到生产前体重到了72公斤多= =产后呢?降到68公斤,这是怀小猫时。

    
两年后怀小老鼠(小女儿昵称)时,体重63公斤,也就是说怀小猫的肥油还有10公斤在身上>_<"无论我怎么控制饮食(医生特别要我控制),终究轻而易举的 临盆前也有73.9公斤。我想... 完了我又得要重新买裤子了,后续回医院复检量了一次67公斤左右.....我认了,谁要我抗拒不了美食诱惑,谁要我没考虑身理代谢不如以往呢!

   
某次外子将我抱起来,气喘如牛的说:“你...现在一定比我还要重,我都抱不起来了。”我瞪着他说:你敢嫌我ˋˊ要不是帮你生两个宝,我的身体代谢也没那么糟 (月子也没做好),要不你让我瘦呀!没想到他回答我:“拍谢吼(台语不好意思)我就是只会养胖不会养瘦.....”当下我(.)+ … 无言,心理也想...吃的少还是这样我也没办法<( ̄ ﹌  ̄)> 生气嘟嘴

    
“以前”从来就没有“肥胖”的问题(食量大怎么吃都是一个样,当时同事都超羡慕我)加上外子就是不会跟我说要控制体重,当时婚前婆婆还跟公公说:你儿子怎么找一个骨瘦如材的女朋友(婆婆事后跟我说的,老人家好像就喜欢人有肉感)。因此我家没有体重机,而以上的体重都是在医院量的(外子也说没必要买,不知是不是怕我花钱减肥 哈)

    
跨别约两年的今天
     看到体重机上5开头的数字(正解56),打从心理暗爽了一下 哇哈哈哈~v( ̄︶ ̄)y 得意、YA~(也在不知不觉花了快2千元给小猫/小老鼠买零食干粮= =#)

   
我很佩服对减重有强烈的意识力的朋友,任何方式都尝试,但我就是办不到。我也想要对体重斤斤计较,但我总想说至少我还有点曲线(算安慰自己)不要太过分健康就好。

   
现在我透过饮用Vemma来调养我的身体,主要的是我多年的见光死皮肤过敏问题。再说一次...难得(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在超市中有了好心情后,回家整理东西过敏状况又有反应了。虽然疹子也没有之前引发出的多(故意检视),还是一直肿胀,又痒。不过,不到5分钟的时间整个难耐的阶段自然消退。嘿..有进步耶!因为呀~只要我一开始燥热发痒总要持续3040分钟,而这不间段的肿胀发痒总是让我痛苦不堪。

    Vemma
超强离子液态营养补充液,不只是果汁!能99.99%人体细胞膜吸收
每天一杯60ccVemma就能给予我一天完整的营养素。我相信在不久,Vemma能完全帮我搞定皮肤过敏问题....待续

ps1.Yinin
与您共享Vemma给予我的转变&喜悦,今天额外的好心情(##)  开心~
ps2.
在此向关注我的朋友说声在此抱歉!如果一开始饮用Vemma时,会知道可以有如此大的改变,我就会给自己拍照存证,望诸位好友们请见谅〈(_ _)〉 道歉、鞠躬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