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伙伴产品分享 - 聚龙轩接触vemmabuilder的源由


    由于本身过往从事保险十七年有余,又在大陆多年,闲时都会在计算机和网上学习新知,当从网友那儿(我的推荐人阿威)得知vemmabuilder这样的系统,反正注册是免费的,管他的随手就key in了,没有想到注册的隔天便收到mail告知已有多人在我的组织之内,那时正好去上多媒体网页设计的课程非常忙录也没有太多心思再做其它的事。

    注册过后的第四天课程告了一个段落,又从mail获知我的组织成员已经达到上百位了,从事多年业务的本能嗅出不一样的东西,便主动联系阿威做进一步的了解:单一产品(不复杂),人性化的vemmabuilder全球系统更是让我为之一震,因为本身对于数据库和程序也有些兴趣...稍做了解更是为vemmabuilder的平台机制喝采,这是一个不简单的系统,藉由全球的力量真正可以缩短努力的时间达到四两拨千斤之效。

    既然是那么人性化的机制何不参与?想想反正平时对于保健也是持正面的看法的,随即便订购取得了正式会员的资格。

    天啊!周四观察的组织表是200多位,没有想到周五一过,由管理后台一看竟然爆升为600多位。而伞下的正式会员也由3位增加为13位之多。天啊!我可是什么也没做啊,其中居然还有美国、马来西亚等的外国人士。

     自从进入vemmabuilder以来,大部份都是以mail来做为代言的工具,反应就非常强烈了,Blog并没有怎么在意,是在昨天应团队伙伴的要求,今天想想:好吧,就把我的使用状况及经营日志PO上来了。

收到时看到包装颇为贴心的,有两层很细心的。




 23号交易,隔天就收到了,非常迅速。





订的是小瓶装(30小瓶),光光拿着瓶子质感很好,因为家中有四口人...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