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ADONIS喝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10天记录 - 维玛在家网路创业系统

每个人因为身体状况不同,刚喝口感都会不太一样。


【酸】: 肝、胆——造血系统有状况


【苦】:心、小肠、三焦——循环系统有状


【甘】:胃、脾——消化系统有状况


【辛】:肺、大肠——呼吸系统有状况


【咸、碱、腥】:肾,膀胱——泌尿系统有状况







2010304第1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30ml


    我第一口将VEMMA喝进嘴里的感觉是:非常的浓郁的橙汁味儿,味觉感官体验此味道是酸涩味比例较多、微乎其微的甜味和苦味,感受是稍微有些喝药的味道……总之味觉感官告诉我,非常好喝!从味觉感官传达到大脑神经,我的感官冥想是喝了很想再喝的感觉,真的是离子态的果汁呢!



    我今天喝完了维玛果汁之后,原本左手食指因为拿取物品的姿势使用不当造成的酸痛感马上减半,身体上的肌肉顿时感受到浑身都是的猛劲儿,精神奕奕!大脑思路也变得灵活发达起来!传闻维玛果汁是地球上的液离子态超强抗氧化剂,果然名不虚传!





2010305 - 第2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第二口喝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体会,相较于昨天第一口的体会,没有那么酸涩了,味道变得比较甜,但是还有些酸。



    一觉到自然醒,虽然我平常没有失眠症状,但是喝了VEMMA果汁后,让我可以得到非常棒的睡眠质量,这个睡眠质量竟然比有我习惯使用“舒压助眠器”的睡眠质量非常好得多。






2010306 - 第3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早上喝了30mlVEMMA,感觉越喝越好喝,已经没有那么明显的酸味了,太好喝了 (*^__^*)


    中午的时候,我感觉背部中间的脊椎有些酸痛,我想是维玛超强抗氧化剂修复我几年前因为在坚硬结实的地上练习仰卧起坐的运动伤害


    结果,在洗澡清洗背部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的脊椎突然变得非常挺直了;另外因为有跑步习惯,造成左脚膝盖和右脚踝运动损伤的部位,开始有感觉到身体在自我修复中的酸痛感,之后走起路来也突然惊觉超有平衡感的呢!




2010307 - 第4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喝VEMMA的味觉感官冥想是甜味和酸味都占了50%


    早上我热身好后,喝了30mlVEMM超级营养补充液,然后就去跑步。果然在跑步之前,我的运动神经因为我喝了VEMMA超级营养补充液,在跑回来的时候,感觉这次跑步轻松很多,也没跑得那么喘,VEMMA超级营养补充液果然是非常适合运动员,补充精力的超级运动饮料!





2010308 - 第5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喝感觉食欲有所增加,我以喝很多的水的方式,来克制自己不随便大量进食,而且做VEMMA越来越有拼劲儿。


    意外发现手臂不慎烫伤的小疤痕,竟然明显消退了很多。


        VEMMA的味觉感官冥想是甜味和酸味也都占了50%




2010309 - 第6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想起前几天有在VEMMA STAR聊天室 A看到有伙伴说VEMMA放冰箱口感会更棒!但是我现在的住所有很多人,若放到冰箱一定很快被干完的……⊙﹏⊙b


    我索性利用住所里的已经失去手提柄的中型塑胶饭桶,2支大瓶的矿泉可乐瓶子装水,再放到冰箱结成“冰块瓶子”,待这2支冰块瓶子结冰后,只拿其一放到中型塑胶饭桶保持15摄氏-30摄氏的温度(VEMMA瓶外有文字说明收藏VEMMA的温度),在要喝VEMMA的时候,就将放在中型塑胶饭桶的冰块瓶子和冰箱内的冰块瓶子轮流交替,这样以将已经解冻瓶子重新冷冻起来。


    傍晚,我终于喝到冷藏过的VEMMA果汁了。我喝了冷藏过的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是美妙极了(*@ο@* 哇~变有明显的甜味了呢!


    或许是冷藏过的VEMMA会比较有治疗功效,之后我的右鼻子很快就流出不少的半透明白色鼻涕。因为原本我的右鼻子在呼出气的时候,会呼出比较少的气,换言之我的右鼻有些阻塞。




2010310 - 第7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由于今天忙于将博客大巴搬家到谷歌博客,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去睡。


    早上9点多起身后,喝VEMMA的味觉感官冥想是酸味与昨天相较之下,竟然明显变酸了o(╯□╰)o囧啊……


   我最近这2天身体太长时间的熬夜,会造成有大量的细胞需要修复,味蕾感觉VEMMA果汁的味道是会跟着改变。




2010311 - 第8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在早上、中午喝VEMMA的的味觉感官冥想是与昨天相比,有比较多的甜味。

观察到左手臂上不慎烫伤的小疤痕,消退得将近看不到。





2010312 - 第9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60ml


    今天在早上、中午喝VEMMA的的味觉感官冥想仍然是和昨天一样的味道。


    昨晚我吃了不少的的肉和饭,今天排出的粪便特别顺畅\(≧▽≦)/~啦啦啦!这也无怪台湾维玛伙伴尹洁说喝VEMMA后,还要多吃碳水化合物~(由于3天前的晚餐只是喝VEMMA果汁,没有吃饭,昨天几乎没有想排泄的感觉。)



2010313 - 第10天 VEMMA果汁的味觉感官冥想记录 – 30ml

    今天一早起床,昨晚热身运动后,就去跑步。跑回终点的时候,感觉消耗掉了一部分的体力。我在运动后喝了VEMMA,原本已经消耗的体力,感受到体力马上恢复过来了力量,虽然过后我没有再去跑,不过觉得还是可以再去跑多一回(每跑一回的距离是约4.2公里)。


    下午我将另外30mlVEMMA果汁分享给刚到这里学习的伙伴喝了,他也觉得VEMMA果汁的味道相当的不错呢! 


一起来个全方位的健康与财务自由的人生~go go go~~
这是一班驶  向成功的列车,只要不中途下车,都可让我们一起到达健康+财富+自由的终点站~ ^_^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 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您还在寻找一个 真正可靠的持续性收入方法?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立即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按此开始免费试用90天!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