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STAR成功方程式——S.O.P运作流程图 维玛网路创业家


      恭喜您加入当今最好的VEMMA家庭事业,在这“VemmaSTAR成功方程式”中,我们将告诉您如何用最简单以及最快速方法,协助您发展全球网路国际组织,以及如何利用我们最强而有力的vemmabulider居家网路创业系统,及有效复制的KNOW-HOW快速增加您的收入。

     这些方法最困难的地方,我们都已经为您解决。只要遵循“VemmaSTAR成功方程式”的四个简单步骤,利用这些步骤培训您的伙伴,并告诉他们如何跟着您做同样的事情就可以。

     多数失败者,之所以失败的原因,就是花太多时间在寻找捷径。不断在尝试错误的方法,不断浪费时间在摸索。而 真正要到达目的地的最佳方式,其实答案出奇的简单:就是“找向导带路” 。

VEMMA事业中的最佳向导,就是您的上线推荐者(招募您加入的人),因为他们已经走过你将要走的路:他已经知道如何利用系统的方法,成功地推荐了您的加入。而VemmaSTAR成功方程式,就是指引我们前往目的地的地图。


什么是VB?
VB:VemmaBuilder居家网路创业系统
VB是一套专为想要在家工作、网路创业者,量身打造的网路自动行销系统。这是一套简单操作、人人都能使用、且已经证明有效、24小时为您工作的网路好帮手,这套最先进的线上创业系统有顶尖的网际网路行销专家和在家创业人士作担保。
您不必建置一个网页,不必送货,也不必建立商家帐户。您甚至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已经先赚钱了。VemmaBuilder居家网路创业系统就是这麼容易。不需要经验。只要动动滑鼠,剩下的交给我们一流、有创意、专利申请中的技术就可以了!

参加资格:
任何想要让未来生活更美好的人

什么是OPP?
OPP:线上VEMMA事业说明会
OPP课程将让您清楚的看见通往VEMMA事业的成功之道,再次深度认识公司、商品、制度、系统,并让您知道成功路上所具备的条件,最重要的是此课程将为您的事业奠下稳固的基础,协助您平稳的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课程内容:
分析VEMMA趋势、公司、產品、制度、系统、时机

参加资格:
准会员
正式会员


什么是NDO?
NDO:线上VEMMA新直销商训练
NDO课程是带领各位一个自我探索和自我改进的课程,通过经历式学习与组织分享,我们将会统合您的价值观,目标与生命中的优先要事,以及指导您一套成功有效且容易复制的事业经营Know-How。各位也将因此拥有赢家的态度、习惯与技能。

课程内容:
新人如何起步、赢家的成功心法、双网行销技巧、组织倍增的秘诀

参加资格:
正式会员


什么是S.O.P?
S.O.P的英文全称是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中文意思是“标准操作程序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