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05)在台湾的VEMMA正式会员如何领奖金必做步骤 教程图解


这是台湾VEMMA正式会员如何领取奖金的方式。若您本人不在台湾,就请致电到您所在国家的VEMMA分公司询问领奖金的详情,或者咨询您的VEMMA推荐人。
1. 完整填写会员申请书签名并传真至台北总公司 (02)2578-2925  点此下载 
因为是PDF档因此请从 “档案” >>> “另存新档” 存到桌面后列印出来填写喔!
填写方式及注意事项图解:


2.传真身分证正反面影本及奖金汇入的帐户正面(有帐号的那一面)并在空白处写上您的正式推广码 “7” 开头的那一个。
除了邮局华南银行外,其他银行皆可,不过会有30元的汇费会从你的奖金中扣掉喔!
个人推荐邮局,因为全台湾不管大小乡镇一定有邮局啦^^
而且可以领奖金+自动扣帐,一个帐户搞定!
所以如果选择邮局,请多传真一份 “邮局扣款申请书”   点此下载 
因为是PDF档因此请从 “档案” >>> “另存新档” 存到桌面后列印出来填写喔!
填写图解:
 


3.  当您在后台发现您开始有奖金了可是没入帐户,请不要紧张。
维玛系统需要19天的时间运作及转换。
因此每个周五结算后的19天一定是每个周三。
换句话说,只有第一周需等19天;之后是 “每” 周三拨入你所指定的户头喔!
除非您中间有某一周是无业绩的……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