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COM 产品见证分享-神奇的维玛抗氧化剂活化了阿威的哥哥的大脑细胞组织


    2009/6/29 那一夜,半夜我孤独流泪的在台北中山北路马偕医院我被医生推出抢救室……医生告诉我你哥目前很危险血液氧浓度只剩40%很危险目前要紧急插管我眼泪忍不住的流噜下来这是我第一次那么难过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不知为何一直流,心中一直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亲爱的大哥原本他20094月就要移民美国前往西雅图与家人相聚(我是放弃移民选择在台湾与胸怀全中国)只是他留下来多陪我一个多月但也因他这重症让他无法移民噜。

    接下来隔天住进噜加护病房验血……一堆检验……也发生噜脑出血性中风送进开刀房开脑(医疗团队与我协调要我有心理准备,因我哥心脏功能不知能否承受全身麻醉~加护病房护理士也私下拿处理后事的宣传单给我……我好痛),又验出有糖尿病……接下来又告诉我更可怕的又有败血症……我心疼他插着管心好痛。真想骂他为何不爱惜自己身体为何当初不懂照顾自己健康是金钱无法买到的



   
济巅:愿将西湖化为酒~一浪一浪饮进口。
    我的泪再次流在心中,真心感谢你威玛VEMMA ,我相信我哥哥一定可以自己站起来苍穹的白头鹰是飞很高的我并不孤独因为我有一大堆好伙伴,与带领我的亲爱的朋友.    这个星期又增加10位伙伴加入~~太高兴噜 我也许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我很真诚的邀请你 来吧 免费搭上这高速列车体验一下!!
    人生在世,短短几年,亲情、爱情、友情,你能掌握哪些情~然而这些情却是金钱无法能达到的!!
    接下来,过完年后我哥即将接受心脏权威医院振兴医院一连串心脏检查,我希望真的好希望看到医生告诉我你哥心脏功能自己恢复好多耶.
    接下来我朋友凯文介绍我认识VB系统,进而认识VEMMA产品我给我哥服用2瓶早上60CC~晚上60CC噜到目前~血糖完全维持正常,更惊人的是,他昨晚告诉我,他中风右边有点感觉噜~~ 还表演给我看他脚能动一些些之前根本完全无法动还告诉我他目前便便好顺喔因为中风的人便便是很困难的要靠软便剂甚至之前有用软肠液通肛门他也突然想起很多事这表示他脑细胞开始在活化。我真的好开心看到他这样的恢复感谢 VEMMA的神奇抗氧化剂感谢凯文
一直到住到一般病房室2个月后噜拿去插管他初期无法说话……慢慢的透过治疗 复健……能发出一些声音很模糊听不懂体重在2个月内重125公斤掉到92公斤我真的感谢马偕医院医疗团队2次抢救谢谢你们的协助。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