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01)美商维玛 VEMMA - VemmaBuilder.com 介面操作中文教程图解

      现在已中文化,以下为之前只有英文版之时的操作说明,您也能依下面方式了解这系统哦^^
       欢迎您加入维玛创业系统,在试用的90天内,您将发现在未投入前,您的组织就已经在成长了,这个系统是非常出类拔萃的互助系统,让您还在了解时,就已经开始有下线。请依照以下说明操作,好让您知道如何查看您现在组织成长的状况,如有问题,也欢迎和我联络,联络方式可在文章末端看到。


vemmabuilder介面操作图解

01.进入vemmabuilder 登入页面
网址
https://www.vemmabuilder.com/login/index.jsp
在注册完成后,您会先看到这一页,要记得先把自己的帐号密码记录下来唷!
或者,您在注册完5到10分钟内,会收到公司加入信(英文),信中也有帐号和密码。
若没看到,请找一下垃圾信箱,或者请和我联络哦~我可以协助您寻找您的帐号和密码.



02.登入vemmabuilder


03.进入后就会看到吓人的一大串英文——这是“前台”
不怕不怕~我来帮您 (嘿嘿..虽然作者也只懂一点点)


04.有看到右上方的“后台”按钮吗? 请给他用力的按下去吧!
你就会看到这个……如何看下线就在这张图中哦~


05.我就知道您会先开始胡乱的点击……乖先点第一个按钮“Contact Manager”
您就可以先找到自己未来要推广VEMMA的网址“Your Opportunity Website”(您的商机网),别忘了复制唷~


06.还有还有……下面这个是您以后可以来看的



然后~这里要确认您的帐户 【超级重要!!】
帐号确认后,您未来推荐的下线準会员,才会收到系统的自动经营跟进信件喔。
07.到这一页后~请点击下图中的那个“3”,确认个人资讯的按钮喔

08.检查个人资讯无误后,再按下最下方的按钮。



09.完成确认帐号操作


10.最后要教您的就是把自己的登入密码改掉吧~(其实改不改都OK啦XD)
在哪呢?在这儿呢!

相信您是非常想了解的,所以您才会依照这个图解做完,在这个博客的侧栏,也有其他的文章让您参考,我们有线上聊天室,欢迎和我联络,我可以邀请您进入聊天室,让您知道每天都有非常多人想了解这个事业,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直接询问,以便快速解决您所有的疑问。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