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9)Vemmabuilder.com - 不慎点击了取消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寄出的重要电子邮件之解决方法


        一个不小心,点击到取消Vemmabuilder.com系统的邮件链接,该如何恢复Vemmabuilder.com 系统自动发送的跟进信件?别担心,请按照以下简单的3步骤即可恢復:
 
1)登入系统: https://www.vemmabuilder.com/login/index.jsp


2)登陆您的账号后,就会看到一排非常显眼的红色背景的文字,请点击“再次启用电子邮件”。




3)之后就会自动开启写着“自愿接收促销产品信息的确认电子邮件已经寄发给您”的网页。





4)此时请到您的电子邮件查收,然后点击确认信内的网址链接即可恢复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寄出的重要电子邮件
 

 
这是一班驶  向成功的列车,只要不中途下车,都可让我们一起到达健康+财富+自由的终点站~ ^_^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立即让
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按此开始免费试用90天!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