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产品见证分享-潘小姐喝VEMMA治疗好“失眠、头痛、排便顺畅、皮肤、心悸”



潘小姐,36岁,台北人。

    很感谢,我弟弟,介绍维玛的果汁给我喝,这辈子活到现在,我打死不吃保健食品,直到我被半强迫喝了第一口,我的人生开始有了转变。

    我本身是忧郁症患者,抗忧郁症的药我都不能吃,只能吃镇定剂,我最多一天吃八颗,我才能勉能入睡,长期的失眠跟饮食的不正常,造成身体各种器官也都 不健康也常头痛,抵抗力变差,常常感冒,肝功能也差;因为抵抗力差常生病,吃了很多西药及成药,造成肾功能也产生了问题;这几年来,排便的状况也困扰我很久,不是久久上一次~便秘,就是狂上厕所,一天至少3.4几次,半夜心悸的问题也常发生;这些身体上的不舒服,远不及心理生病来的严重,对生命无尽的恐慌,对未来完全没有方向,这无助的心,我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或许我真的跟维玛有缘,当我第一次喝了维玛,当天晚上是我八年来第一次一觉到天亮,这种感觉如梦初醒,无法用言语表达,无限的感动,喝到现在三个 月,慢慢的改善了失眠的状况,心悸的问题也不再发生;喝维玛的第一个月,我每天跑厕所,持续了20天左右,都拉出一堆水,20天之后,排泻出来的粪便变得 很正常(软便),一天正常上厕所1.2次,不再有腹泻或便秘的问题,现在镇定剂也减量到一天一颗,也没再服用其它多余的西药或成药,白天及睡觉也不再头痛的现象,期望在几个月后,我可以连镇定剂都不用吃,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