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产品见证分享 - 呀!我的指甲又復活了耶 ( ⊙ o ⊙ )!


   哎呀! 我的指甲又复活了耶

    从接触到vemma(维玛)至今也快一个多月了>当初经由 kaven的引荐开始使用vemma果汁产品起初听说每个人喝过的口感都不一样有微苦微涩也有甘甜的心想这是啥么东西呀终于产品送到迫不及待的打开来先喝它个 10cc(试喝),心理一直祈祷着是甜的不是苦涩味,好赞喔!是甜的耶而且超好喝的(那代表我的机器还蛮健康的)结果又加了 50cc>就这样每天早晚各60cc(我还真想一次给它喝个 半瓶呢)冰过喝口感更好呢!

    持续饮用vemma果汁产品近20上星期在vemma台北分公司听见一位住垦丁叫芳麟的大姐分享她的使用经验其中有一项和我一样的困扰

    以前因为爱美买鞋都买秀气的高跟鞋穿因长期压迫脚母趾使得脚母趾被压的乌青又指甲坏死(指甲缝中还有很深的空洞)皮肤科医师说要好很困难除非把指甲给拔掉擦药让它从新长出来(哎呀呀打死我都不拔)我有朋友拔过""超痛ㄟ

(这张照片是目前恢复的状况"""很丑ㄏㄡ)


   这两天在家休假就趁好天气在家做个美容spa-DIY慰劳自己一下在修剪指甲时不经意的发现我的脚姆指指甲居然变漂亮 耶之前指甲中间凹陷的地方也变平了许多也没像之前那样乌青更神奇的是指甲缝隙也快长满了耶"""ㄚㄚ好神奇ㄛ>我才饮用vemma果汁产品近20天就有这种效果以前不敢穿的美美凉鞋和拖鞋今年夏天我可要多买几双来穿,不知你()有和我一样的困扰吗?相信VEMMA(维玛)它会改变你()的人生喔!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 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最近看报纸了吗?经济头条很恐怖,失业率上升,家庭收入减少,全球有数百万人正在寻找稳定财源、寻找有尊严的退休生活、和兼职或全职的收入。传统的致富之道已经瓦解……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