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总公司副总裁、亚洲区总裁、产品研发核心领导王一宾博士前来VeMMA台湾分公司了!

产品使用上的一些疑问
组织发展上的好消息

2010年5月10日下午,因为产品研发领导 王一宾博士来台 现场解说VeMMA说明会,在台湾台北分公司现场挤爆!
现场挤爆!VeMMA总公司副总裁、亚洲区总裁、产品研发首脑 王一宾博士来台北VeMMA公司。

VEMMA产品研发核心领导 王一宾博士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的合照
 VEMMA产品研发核心人物 王一宾博士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的合照

 VEMMA亚洲区总裁辜总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的合照
VEMMA亚洲区总裁辜总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合照

VEMMA总公司副总裁Peter 先生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的合照
VEMMA总公司副总裁Peter 先生与台湾VeMMA伙伴小彭的合照

VeMMA团队伙伴与辜总、王一宾斌博士的合影照片
VeMMA团队伙伴与辜总、王一宾斌博士的合影

这张照片是当天出席的台湾VeMMA伙伴的大合影,其他VeMMA伙伴记得下次若VeMMA台湾分公司有活动要拨时间出席唷!
当天出席的台湾VeMMA伙伴大合影,其他VeMMA伙伴记得下次若VeMMA台湾分公司有活动要拨时间出席唷!

当天有位台湾VeMMA伙伴携带着小婴儿出席,小婴儿非常兴奋呢!或许是因为小婴儿知道手上拿的是即将在台湾推出的VeMMA新产品THIRST
当天有位台湾VeMMA伙伴的的小婴儿,小婴儿非常兴奋,或许是因为小婴儿知道手上拿的是即将在台湾推出的VeMMA新产品THIRST

分享给所有VeMMA伙伴,复习当天与王一宾博士及Peter副总裁的对话重点 
【VeMMA产品使用上的一些疑问
1)芦荟标示孕妇忌食是因为台湾法令规定,这点与美国的法令规定有所不同,再者因为孕妇的害喜与好转现象常常分不太清楚,所以可以询问医生,不过问医生也多半因为医病关系,可能会因为不是十分了解VeMMA产品,而回答得不够明确。(使用方式请参考伙伴的亲身建议)
2)糖尿病是因为胰岛素分泌不足或不能发挥正常功效,葡萄糖便会积聚在血液中,形成血糖过高,多余的糖分经由尿液排出体外形成糖尿病。因为血液里的糖分过高,会造成血管粥状化、脆化,西医为了防止血管继续恶化,会用药物降低血糖的制造,但是人体还是需要适当的糖分,这时人体会自动释放肝醣到血液里以维持血液里的糖分浓度,所以当糖尿病患者饮用VeMMA时,活化了细胞增加糖分的利用度,但是原来在血液中的糖分来不及被吸收及排出,所以会有短暂的血糖升高现象,这时建议糖尿病患者稀释饮用或是少量多次饮用,以降低过度好转反应。
3)好转反应时间从2周到半年都有可能,处理方式:先减量或少量多餐或加水稀释的方式,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当身体适应后才恢复正常使用方式。
4)器官移植有可能产生自体排斥的情形,喝vemma前请先咨询医生。
5)其它厂商或直销标榜高抗氧化的果汁产品,并非越高越好,而是观察使用产品后,在人体的生物利用度有多高,及抗氧化能力在人体维持的时效性,vemma的检验报告有关于这2个部分,VeMMA伙伴们若有此疑惑,可以购买VeMMA《测试报告》的辅销工具。
6)中医是迷迷糊糊的活着,西医是明明白白的死去,vemma要做到明明白白的健康!!
【VeMMA组织发展上的好消息】
1)vemma后台完全中文化,公司积极进行中,希望尽快有好消息!
2)vemma产品多元化,公司确定thirst将在近期进入台湾。
thirst是粉末状离子态的vemma+碳水化合物、复合氨基酸、电解质(复合氨基酸其中有一项L精氨酸,也是威而刚的主要成分,对心血管及妇科方面都有极大的帮助)
3)公司将调整制度,让新人更能快速获利(1万~2万/月)及稳定成长(6万~8万/月),VeMMA伙伴们敬请期待^^
4)公司允诺业绩成长将在台湾北中南扩点,而台北将是换点扩大~~
辜总当天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让我们明白VeMMA成功的要素。
很多人问他威玛要如何做才会成功,VeMMA亚洲总裁辜总回答:“您要先问自己为何要做威玛而不是该如何做能成功,因为当您找到为何经营威玛答案时,自然而然成功离您不会很远!”
VeMMA产品THIRST在线订购!

2位国际名人背书极力推荐的全自动互助网路创业系统~
免费试用『超强网路创业系统
(填写基本数据送出后,即可获得专属网站马上开始经营您的网路事业)
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ADONIS)

首发:VeMMA 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203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