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 TAIWAN伙伴尹洁:饮用VeMMA果汁5个月终于能在大太阳下逛街SHOPPING

        回顾历史:VeMMA TAIWAN伙伴尹洁:饮用VeMMA困扰八年之久的皮肤过敏状况几乎消失了
续上回至今的饮用纪录已有二个月,但这二个月时间依旧还有好转反应产生很微妙。

*上个礼拜遇到寒流+熬夜抵抗力下降

        被小猫从学校传染回来的急性扁桃腺炎传染到,鼻梁靠眼睛的地方有灼热感,于是当天喝了2~3杯VEMMA,忙完家务委托外子看着两个宝,就去补眠了。



       开心的是没看医生只是喝VEMMA果汁+狂喝水+补充睡眠,一觉醒来不适的感觉消失了, 除了说话还有鼻音、轻微咳嗽,整个精神/食欲状态还真是不错呢!



* 一家四口都喝VEMMA保养身体(应该算五口,但婆婆的VEMMA果汁费用不是我出的。麻~拍谢啊等我赚多一点你的就算我的(>////<) 脸红害羞)



        结果自动送货日还没到,就提前喝完了,我想...反正差一个礼拜应该没关系,但是我错了>_<"因为皮肤过敏问题长达八年非一日造成;VEMMA也不是仙丹,身体更不可能这么快就把已出问题的代谢系统还原(又不是电脑)



* 就因为自己一时侥幸的心态

         让我在这中断一周的时间内第三天,第五天过敏又再度引发出来,虽然只是短短3~5分钟不过恢复的状态非常快,没有像往常一样刺痛+灼热+浮肿半小时(时间越来越短唷),也没有引发到整个变成赖蛤麻的触感,给外子检视,他也非常肯定VEMMA带给我身体的转变呢(碰巧那天他休假在家)

          我的“亲戚”也延迟了约半个月,紧接者在收到货后继续饮用才来看我



* 预防胜于治疗
        卫生署、医院都已经提倡这个观点与行动了,我们也该重视。不是饮用VEMMA不能中断,而是还在调理修复过程中,一旦停止没让身体摄取VEMMA果汁所补充必要的营养素与有机矿物质,那么都必须重新调理唷! 好比车子没加油怎么可能跑的远,而身体没有足够的营养,如何维持健康的代谢机能,对吧?



        前两天是好天气,七早八早就看到大太阳出来,也因两个宝与家庭的日常用品该补给了,所以带小猫去幼稚园后,没回家直接溜到市集去,这天我可把整个摩托车都载满了,又逛又买的直到快中午11点才回家,重点来啰!


        随着我走走买买留了一身汗,皮肤没有变化耶……哈哈~开心到爆!回到家继续忙家务,整理拿出箱子收起两个宝的冬季服饰,排放夏季衣服……怪哉!也没事……0.0,从中断VEMMA果汁至继续饮用一个多月,这样的转变太赞啦!


        因为外子之前说过,他要检视我喝VEMMA果汁到夏天时,是不是真能解决我这好命人的皮肤病 (= =),我个人当然也是很期待呀^o^ 依此看来……嘿嘿没问题啰



        所以在此也奉劝VEMMA伙伴与非VEMMA会员的朋友们,想要透过VEMMA果汁改善你的身体问题,千万不要学我“侥幸”使得旧疾重新复燃,吃苦的可是自己唷!



* 正确透过VEMMA果汁调理身体机能酸碱中和

         一开始必须早晚饮用一次持续3个月,若有抽烟熬夜喝酒运动量大压力大工作环境污染多,那么也必须早晚各饮用一次,或在增量唷!



         如果有旧疾问题那么就以我为范例:八年用八个月时间调理持续不中断至改善为止,视情况再减少为保养饮用量。当然饮用VEMMA的朋友年龄层一定不同,所以调理过程的时间也因此而依照个人情况增减唷!



**Yinin 很高兴再度与各位分享体验VEMMA果汁的纪录,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乐一世!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路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 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 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免费试用超强网络创业系统

(填写基本数据送出后,即可获得专属网站马上开始经营您的网络事业)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尹洁)

首发:VeMMA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734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小互动:

1、阅读完这篇文章之后,觉得VeMMA果汁的功效对皮肤过敏患者怎么样呢?

2、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是否也患有皮肤过敏呢?



欢迎留言讨论 ^_^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