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维玛使用见证~经典!!!!! 姗姗:“异位性皮肤炎、减重”

VeMMA伙伴姗姗使用维玛8个月的前后差距犹如判若两人。
        姗姗,32岁,特教老师。



        感谢朋友介绍vemma果汁给我喝  8个月!! 整整8 个月~~完全改善我从小到大皮肤上的问题,我天生免疫系统失调,小时候到大脸上的皮肤一直没好过,看过中医西医,能试的都试,就是没有一个方式可以改善,其实在喝vemma的2~3个月就有明显的改善,持续喝下去,都没有再复发,而且我没有刻意的减肥体重还下降许多,这实在有点夸张~~~~



        喝的第一个月,很快就有好转的现象(水肿),但脸部的红疹就有明显的改善(消失不见了),冬天手脚冰冷的现象也有改善。第二个月,全身开始过敏,长疹子(异位性皮肤炎),吓都吓死我了,想不到单单的一个果汁会把我越搞越惨,后来在询问之后,我决定走排毒净化的方式(加量使用)! !



        第三个月、第四个月、第五个月~~~~哇~~好一大半了,脸部红斑不见!!体重整整瘦了12公斤(而且没控制饮食)! ! !生活品质变更好了(半夜不用起床换床单)<=======为何要换床单??因为原本对尘蜹过敏,只要床单有一点点不干净,就会搞的身体不适,天啊,实在太感谢vemma了~~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路上 与大家分 享。
***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

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不久,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抓住机会!

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网际网路无远弗届–网路能到达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达的地方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姗姗)

首发:VeMMA 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886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