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我的VeMMA短期目标:实现超动感手机NOKIA N79运动版



       我的VeMMA短期目标:我绝对能够在VeMMA赚到奖金,实现拥有我一直很想要的超动感手机NOKIA N79运动版。NOKIA N79运动版作为将运动元素引入的N79,自然在随机配件上相比普通版更为丰富,该机额外配备了Polar的运动胸带以及运动腕带(臂带)。这款N79运动版主要借助运动胸带、蓝牙技术以及GPS定位功能的紧密结合,让崇尚运动的我可以在跑步锻炼时实时监测自己的心率变化,有效掌握自己的运动情况。

       诺基亚发布的这款N79运动版与之前三星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的运动手机F11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尽管在款式和运动配件上存在一定的差异,但在实际使用上与前者并无太大差别。我只需将诺基亚与Polar合作推出的内置无线心率传输器的运动胸带绑在身上,利用蓝牙技术把数据传输到诺基亚N79运动版手机内置的Sports Tracker软件上,我通过软件界面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运动时的心率波动。
NOKIA N79 ACTIVE版 POLAR运动胸带与臂带
NOKIA N79 ACTIVE版的POLAR运动胸带
NOKIA N79 ACTIVE版 耳机、POLAR运动胸带与臂带
超动感手机NOKIA N79 ACTIVE运动版中的运动路线

        此外,该软件还与GPS定位技术相结合,从软件界面上也可以实时查看到自己跑步的路线、距离以及速度等信息,便于让我精确掌握自己的运动量。通过手机内置的Sport Tracker软件还能够将我跑步时监测到的这些信息自动存储在训练日志当中。从此次与专业心率表品牌Polar合作推出这款运动版N79可以看出,诺基亚正竭力为运动人士打造一款独具特色的手机。
       当然,作为诺基亚N系列炙手可热的机型,N79的音乐表现也同样精彩。该机拥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我在进行有效锻炼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美妙的音乐。与普通版N79相比,这款N79运动版赠送了更富动感的耳机,随机配备的microSD卡的容量也增大到了4GB,便于用户能够存储更多的音乐以及其他多媒体文件。
        而现在广大网友可能会对这款N79运动版内置的Sport Tracker软件感兴趣,N79搭载了新版本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 V3.2平台,这是否意味着同样搭载此系统平台的其他诺基亚智能手机也可以使用呢,诸如街机N78等。当然额外的配件仍然必不可少,而且价值也不菲,喜欢尝鲜的网友或许可以试试。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免费试用超强网络创业系统



(填写基本数据送出后,即可获得专属网站马上开始经营您的网络事业)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回帖评论】

        一个人真正学会付出,是从回帖评论开始的,把您学到的东西分享出来,把您的问题提出来,这样不仅仅可以别人记得住您,还可以给您带来新的知识,但是我觉得99%的人不会回帖的,因为习惯了做一个免费获取者,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今天您回帖评论了吗?!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ADONIS)

首发:VeMMA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657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