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美商维玛:3种类型的偷梦人

人们的梦想:美满的婚姻、舒适的房子、事业有成、生儿育女、梦想的车子……



        梦想支撑着我们这个世界,人正是有了梦想,才创造了比鸟飞得高、比兽跑得快、比鱼游得远的奇迹。



       最伟大的成就总是在最初的时候曾经有梦想过。我们生存于理想之中,做着高尚的梦,梦想预示着我们未来可能成为什么样,而理想就是未来的预兆。



       然而,就在我们描绘自己的蓝图的时候,我们很大程度上都会遇到一些善意或恶意的“偷梦人”,他们总会在我们兴致勃勃述说梦想时冷嘲热讽,或郑重其事的告诉我们:“别傻了,那是不可能的事!”记得一本书上有个这样的故事——美国某小学的语文老师给学生布置了一道作文,题目是“我的梦想”。一位元学生在他的作文本上很快的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我想拥有一座占地约20公顷的庄园,在广阔的土地上种满如茵的绿草。庄园中有无数的精致的小木屋、烤肉区、休闲旅馆……除了我可以住在那里外,还可以和前来参观的游客分享自己的庄园,有住处供他们憩息……”





        老师看后很生气:“我要你写的不是这些如梦幻般的空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是虚无的幻想……”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梦想啊!”小学生据理力争。



        老师却说:“不,那是不可能的事,那只是一堆空想,我要你重写!”



        他摇摇头:“不,我不要改掉我梦想的内容,因为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小学生不肯妥协,最后那篇作文也就得到了一个大大的“E”。



        若干年后, 那位老师带着一群学生到了一处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旅行。在尽情享受无边的绿草,舒适的住宿,香味四溢的烤肉之余,他望见一名中年人向他走来,并自称他就是当年那个作文被批不及格的小学生……



        老师目瞪口呆,不禁感叹:“这么多年来,我到底用成绩改掉了多少学生的梦想啊?”



        是的, 梦想象冬日的果树,谁会想到那些枝条会转绿开花?然而,如果我们希望,它就会如此。当你对成功的向往已经到了着迷的程度时,相信你能没有任何困难得到它。当然,为了实现你的梦想,你要确定自己有决心付出努力,“不劳而获”的事情是没有的。



            伟大的发明家汤玛斯·爱迪生为发明白炽灯泡呕心沥血时,他周边就有不少的“偷梦人”。“你为什么要坚持做这种蠢事?”“你已经失败了不下九千次!”但他的回答却是:“不,我还没有失败过一次,而且我九千次知道了'怎么做不行'。”爱迪生赶跑了“偷梦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改变了人类文明的进程!



        无可否认,几乎每个人的梦想在实现的过程中都会笼罩着某种蛛网,可以说“偷梦人”就是那些和我们梦想缠结不清的蛛网。你可以冲破它,又可能被捆住。



       朋友,你是否也曾有过伟大的梦想?只是你不知道在成长的岁月中何时被谁给偷走了?那是因为你给予梦想的滋养不足,它的种子才因此被深埋土里,难以发芽啊!



        我们的梦想,甚至我们每天所作的选择都会或多或少的受到某些思想的“指导”。

梭罗曾经说过:“完成事情的秘决就是在心里描绘成功的蓝图。”这个世界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人的潜力——无法估量!千万不要让“偷梦人”束缚了我们自己的观点想法和决心。我们要让自己的梦想翱翔于蓝天中,然后通过努力变成现实!



        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很多人在一开始知道VEMMA网路事业通常很兴奋,甚至睡不着。在自己还一知半解时就跟身边的人推荐,结果往往是讲3个死4个,连自己都阵亡了> <...





其实最容易泼你冷水的.有3 种类型.我们统称3种偷梦人[把你梦想偷走的人]



第1种是自己的家人与最好的朋友:

其实他们是关心你的,担心你会被骗,但是重点是你认为他们有比你了解VEMMA吗?他们并不了解,他们只了解你,认为对你的印象跟成功致富2者搭不起来><

别怪他们,要做给他们看当你成功了他们早晚也会加入你的!



第2种偷梦人是做过VEMMA但失败的人:
人很奇怪常常会问错的人却想要对的答案,我们都知道要学游泳一定要问会游泳的人如何游。问只会溺水的人他给你的答案是游泳很可怕;要考台大一定要问考上的人如何考,问考N次都没上的人他会告诉你很难考,今天,如果你想在VEMMA成功你该问谁呢?

问你成功的上线我想会得到最好的答案,因为他不但有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他不会害你。因为害你赚不到钱或做不起来.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他巴不得你做的比他更好呢!



第3种偷梦人是其他公司的人:
阿!为什么?呵呵这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为什么了^^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

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不久,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抓住机会!

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网际网路无远弗届–网路能到达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达的地方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ADONIS)

首发:VeMMA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829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小互动:
是不是感同身受呢?说说生活在您身边的偷梦人哪些?
欢迎留言讨论 ^_^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