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 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坚强的山达基男人


庄大哥与卧病在床的母亲 1

庄大哥甚至把母亲年轻时照片放在他床边~我看到庄大哥的孝心

庄大哥与卧病在床的母亲 2


庄大哥与卧病在床的母亲 3
       这位是阿威在最近伙伴介绍认识的庄大哥,他也是山达基台湾组织的开山老祖,在去年他原本中风的母亲发生2度中风几乎是植物人。



       阿威见到庄大哥我突然有很深切的感受,阿威知道他的心很难过很难过,没有能力请的请外佣照顾他母亲只好自己照顾,但也因此他陷入无收入状态,阿威看见他眼中坚强的泪水。 这是人生中的最痛深深痛过的人才能知道痛!!



       在庄大哥了解了这套完全真正在家创业系统后,他有了笑容。阿威被他认真态度感动了,短短几天他的学习态度与精神也感染到其他朋友,看到他短期间能有小成绩阿威比谁都开心,阿威在此深深的祝福庄大哥"勇敢"坚强" 人生中逆境将是最大的动力协助你"转变"!!



VeMMA 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能真正协助到这样有心的伙伴,您呢?


不放弃的学习~

坚强的男人不放弃学习
我看到一个坚强的山达基

一个坚强的山达基男人
      庄大哥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你后面会有内心不断感动时刻相信我!!因为Tiger是 最棒的!!
VEMMA使用后的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

才发布到网路上与大家分 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

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不久,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抓住机会!

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网际网路无远弗届–网路能到达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达的地方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阿威)

首发:VeMMA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832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