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维玛保健:美国FDA要求明文禁止【6岁以下幼童】吃感冒药

美国FDA要求明文禁止【6岁以下幼童】吃感冒药

新闻来源:http://edition.cnn.com/2007/HEALTH/10/19/coldmed.fda/index.html

        美國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类似于台湾的卫生署,但比台湾卫生署更具国际权威性)的一个委员会于10月19日作出决议,要求明文禁止【6岁以下幼童】吃感冒药



        国內各大媒体在10月21日都以相当的篇幅报导,以下这一段是摘自10月21日无线卫星电视台的文字旁白:
医师说,感冒即使不吃药,3到5天,身体自己也会康复,吃感冒药没有效,但还是建议要看医师做诊断,因为怕就怕会有并发症,或根本不是感冒,都有夺命的危机。

        吃感冒药不但无效而且伤身,早在8月16日发行的第一期通讯就报告过。医学院所受的教育里,
病毒性的感冒是:“没有药物可治疗的”,要靠自己的免疫力来对抗。感冒药会降低身体抵抗病毒的能力,不但对六岁以下的小孩有伤害,对大人的健康也没有好处(卫生署只建议:“多休息,多喝水”)。只是大人因为要工作,只好吃药来减轻不舒服感。



       所以,感冒药的正确用法应该是:“
有症状、不舒服时才用”。但是很多家长误以为要吃感冒药,
感冒才会快好,这是医界没有尽到卫教的责任。



     
当记者拿这件新闻去问卫生署时,卫生署似乎并没有要做任何因应,看来民众的健康还得自求多福。

禁止感冒药的贩售,当然会冲击到许多药厂的利益与利润,
但到底是药厂的利润重要呢?还是民众的生命重要?



       
美国与台湾国情不同的是:在美国,医师不会随便开感冒药;在台湾则是:找医师看感冒,大多数都会开感冒药(而且,某些医师开的感冒药还特别有效)。

        在台湾的开业医师如果规规矩矩教病患“多休息、多喝水”的几乎都不容易生存。问题的 症结在于:如果第一个医师按照教科书教民众“多休息、多喝水”,病患很快会再找第二个医师,第二个医师察颜观色,立刻开出“特效药”,感冒症状很快解除,这时候病患不但不会去怀疑第二个医师,还会臭骂第一个医师“医术不好”。


      
台东某大医院的小儿科就有位医师一直坚持感冒不随便开药,发烧也不必急着退,他还常常演讲说明感冒随便退烧的坏处,但是相信他的民众终究还是少数,多数的家长宁愿选择“开药,感冒症状很快解除”的医师。 感冒药吃多了,小孩子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差,看病的频数也越来越多其中的道理,在第一、二期的通讯里都分别论述过了。 感冒药把第一道防线破坏,让病邪很容易入侵,久而久之,就演变成鼻过敏,再继续用气管扩张剂,就演变成气喘。 依据「台湾气喘卫教学会」的资料,台湾的气喘盛行率由民国63年的1.3 %,到民國91到达增长19%。30年来增加了15时诊所越普及,就医越方便,气喘盛行率反而越高,这是什么道理?难道大家都没有怀疑:『你吃了太多不该吃、也不必吃的药! 』?

      小朋友生病,一定要吃感冒药吗?


        美国研究发现小朋友吃感冒药,
根本没效,美国药物食品管理局金融衍生工具阿 还要求明文禁止“6岁以下幼童”吃感冒药,原因是已经有1500个小朋友吃类似的感冒药产生副作用,123个人死亡。 国内小儿科医师把话说得更白,感冒药本来效果就不大,还要小心幼童心脏不舒服,本来就有致死危机。



        小朋友感冒生病,该怎么办?家长:“先来看医师啊,
主要是吃药为主。”如果告诉你,小朋友吃的感冒药根本没用,甚至会伤身,这才让人头皮发麻。美国联邦食品药物管理局更呼吁,直接禁止6岁以下小朋友服用咳嗽药和感冒药,讲白了,就是这些药根本无效。



      台安医院副院长卓莹祥:
“两个人都感冒,一样的症状一个人有吃,一个人没有吃(药),最后你会发现好的时间就一样,有的小朋友可能吃了,可能发生一些心脏的问题,心律不整,或有的人引起神经方面的副作用。”小儿科医师看法与美国一致,以往开药,就已经减少非常多的剂量,主要是感冒药里,治疗鼻塞和过敏的药物,有抗充血和抗组织胺的成分,有可能冲击小朋友心脏。美国的调查发现,至少有一千5百个小朋友,吃药引发并发症,有一23个人死亡。卓莹祥:“死亡案例一定会发生啦,因为他有(可能)心脏发生心律不整,是可能发生,但比例不是很高,但总是有可能发生(死亡)。”



聚苯乙烯

鼻子过敏与感冒一样,都会有打喷嚏、流鼻水、鼻塞……的反应,
其实这些反应都是人体保命所必要的。感冒时,入侵的病毒毒力较强,所以反应比较激烈,会有酸痛、倦怠、头痛、发烧等症状。鼻过敏时打喷嚏、流鼻水、鼻塞则是对一些并无伤害的刺激起过度反应。感冒与鼻过敏的本质都是身体「虚」,因为「虚」才容易被感冒病毒侵犯;因为「虚」,所以连无伤害的刺激也需要用激烈的动作来回应,这就是过敏。感冒时,虚弱的肺部怕被病毒入侵,所以释放出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的方式来防卫,但是所谓的感冒药却都在破坏这些防线,让病毒得以深入,气管扩张剂让病毒更易深入到达肺泡,这时终末细支气管平滑肌全面收缩就演变成气喘。长期吃感冒药,演变成气喘绝对是指日可待。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

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不久,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天天喝VeMMA赚健康,送家庭网络事业,免(推销、囤货)免费宅配服务。

抓住机会!

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网际网络无远弗届–网络能到达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达的地方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ADONIS)

首发:VeMMA 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961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