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美商维玛:学习期、适应期、练功期、拓荒期、扎根期、丰收期

 VEMMA最主要是因为加入费用并不高,未来要领取组织奖金,也很容易,记得有位台湾VeMMA伙伴纱纱以前加入的直销公司,其中一间光是加入要做组织,费用就要 13-14 万多才行(XX<<<应该都知道吧XD),当时经营后才知道未来如果有了组织,要领到组织的分红奖金,还要每个月做几万元的营业额,才能领取,当然如果不想领组织奖金的话,做不到这个营业额也是没关系,不过做这行的,那个人不是为了增加自已的收入才来经营呢?
      人的时间一天也不过 24 小时,再怎么努力也是要睡觉的,为别人工作,薪水在高也有个限度,而且打拼半天成就还是别人的,在 VEMMA 只要每个人都出点力,就能获得很高的收入,这就是加入 VEMMA 的主因!

        当然,做 VEMMA 到现在有百人的组织的,一定有人经营的很好,也有人退出,但这都是很正常的,因为 VEMMA 就跟其它的兼职一样,有人加入后,会很努力做,有人加入后,却只是放着,或是在 VEMMA 的时间很少,甚至没有,当然这就会反应在成积上面,有些人在一开始做的时候是比较不顺利的(2-3个月),就认为不行而放弃,真的也是很可惜!
        其实做 VEMMA 一开始时不顺利真的很正常,因为大多数的人并没有任何营销的经验,而不顺的时候,很多人就想着要退出了。这真的是很可惜的,因为任何创业如果一开始就顺利的简直是难如登天,相信没有一个电影是这样演的吧!哈!电影或是连续剧不都是碰到重重难关,解决种种问题,不怕打击跟挫折之后,才获得最后的胜利吗?
        VEMMA 的考验没这么多,也不用面对拒绝,唯一的一个难关就是"持续做每日基本工作"很难吗?不会呀!那不顺利是什么?就是持续不下去咩...
学习期、适应期、练功期、拓荒期、扎根期、丰收期
任何创业都需要经过的,没有任何例外!
学习期
学习期的时间大部分都是 1-2 个月,毕竟有些人是兼职在做在学的。
适应期
 大约是 3 个月因为贴文这个 "工作" 我老实说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我们就算去找工作试用期不是也是三个月吗^^? 其实也是适应期!
练功期
其实就是开始帮自己打基础,最重要的是练贴文的速度,没有人依开始就可以很快的,厨师练刀法,发型师练剪速,这都是要靠自己练出来的!
拓荒期
就是在真正为自己的组织开拓市场了,这部份需要磨练,在这时期,你会发现 "人来人往即使是正式会员也是一样^^,而这些都是正常的!
        也就是说你真正的需要筛选出跟你一起打拼的伙伴了,也要开始组织扎根,即使是自己的直推正式会员,也是要筛选的喔!不但要经营上要稳,同时需要观念是正确,更需要通的过考验,甚至很多人是 5 分钟热度!这种人其实很多,甚至有些人不自知…就像一间公司的业务,不是人人都做的久,或是做的好的!
扎根期
最重要的就是帮自己的伙伴们解决问题,不过这件事的训练是从你成为正式会员后就要开始学习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到时候,你才会有足够的能力去协助,同时你也会充满自信,专业的回答,因此,在聊天室里协助伙伴解决问题,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的未来站起来做一个真正的领导人。扎根期大约一年的时间!
最后才是丰收期
丰收期不是没事做喔!丰收期是要学会做 "大领导人",因为你的旗下应该都是领导人了,你要学会怎么当个 "大领导人"
有点偶像的感觉吼^^,因为每一个阶层学的追求的都不一样,这个时候要特别的平易近人亲切甚至热情,最重要的是 "谦虚",这就真的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了!
很多人开始真的赚钱了,就变了,变成有大头症!这很危险!这种人其实也是蛮多的,通常他们变了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事实上一个事业的成功,在二年内真的是算非常非常快了!聊天室里的伙伴们,都是你可以练习的对象,因此绝对要把握机会跟时间!
        我 2010129日加入 VEMMA 的时候,其实就了解到这是一个耐力的马拉松,并不是100米的赛跑。都看过跑马拉松吧!一般人去跑,刚开始都会很有劲,然后呢会开始大喘气,跟着呢会腿软,然后呢会全身酸痛受不了的坐下,甚至是躺下来了!这时就是个关键,你是决定:算了算了...太累了!还是决定:不行,我一定要到终点!
        都听过运动家精神吧~我走都要给你走到!你有这样的成功精神吗?
        其实就是这样,看懂了的就是「VEMMA是一个趋势」,当然也有人一开始经营就经营的非常好的,一开始就领取到高额的奖金!
        事实上只要常去我们的系统学,多运用团队的教学聊天室,问问大家经营的状况互相学习,相互打气,我相信这真的是很好的经营模式,你会发现,在聊天室有人做的很好,有人很热心,有人经营 VEMMA 好长一段时间了才开始有成积,但无论如何你会发现我们每一个人到最后,都会在 VEMMA 获得我们所想要的。
本信息由 http://www.vemma.tw/ 提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VeMMA在线订购!

免费试用超强网络创业系统

(填写基本数据送出后,即可获得专属网站马上开始经营您的网络事业)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络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Vemmabuilder 创业项目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ADONIS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加我时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ADONIS的最佳联络时间是中国台北、吉隆坡时间下午1:00到晚上12:00

VeMMA∣vemmabuilder  | 网路创业 | 美商维玛 | 维玛事业 | 维玛网络创业家∣ 维玛 创业家

在家工作在家创业 | 兼职 | 网络工作| 创业项目 | 直销 | 电子商务 | 健康生活 | 财务自由 |

【回帖评论】

        一个人真正学会付出,是从回帖评论开始的,把您学到的东西分享出来,把您的问题提出来,这样不仅仅可以别人记得住您,还可以给您带来新的知识,但是我觉得99%的人不会回帖的,因为习惯了做一个免费获取者,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今天您回帖评论了吗?!
作者: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

首发:VeMMA美商维玛http://www.vemma.tw/?p=639


本文版权归美商维玛网络创业家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