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builder.com 中文网路市场首批核心领导人必备的重要观念


       双轨制的结构,最重要的重点以及优势,就是集中火力。每个人只发展两条线,把互助的部分极大化。所有力量,集中在你的极左线与极右线,所以切记不要开展第三条线,分散力量是双轨制的误区[注1]

        不过在VB系统有一个好处,就是系统会强制性互助,也就是说,每个人都要对第一条线贡献出三个正式会员后,系统才会让他开启第二条线。因为有这样的机制,简易且自动化的避免了分散力量的风险问题。

         我们来讨论一个策略,我的第一线部分,我已先贡献出三个正式会员。由于VB强制的优势[注2] 有VB系统帮我们把关,目前已进入自动跑的阶段。

       接下来,我在上上周也开启了第二线[也就是你的第一线]当我们开启第二线后,VB系统会启动一项功能"两线配置比例"[注3]我的做法是第二线刚开,把比例调整为0:10,也就是说,全力把力量灌注新开启第二线。因为飞机再起飞前,一定都需要推动最大动力,加上每位正式会员,都一定要贡献三位正式会员,后面所造成的反馈力量,将是倍数成长!每个人都应目标在第二线,再安置6位正式会员,保守估计以642[注4]系统计算,至少也有2的次方能量,这就足以达到双轨制的满档目标了。

      当完成,第一线3,第二线6;再回头补强第一线3,当左右各6之后,再把比例调回默认值3:7[看哪边是小边就是7]

       结论:照这个模式做,美国TOM线用VB系统新人加入6个月就能做到第一阶段满档周薪1000美元我保守估计18个月内我们第一批核心领导人都应该会达到第一阶段满档。

       补充:关于后续产品内化的至关重要的重点,VEMMA台湾公司团队这方面能力很强,有非常多的见证者,如何虚实并进整合,后面找时间来跟各位领导人报告。

        后续有机会再谈,VB火烧摩天楼机制,以及无限代延伸计划中lock的观念。

【注1】:误区/留住消费者方式 应以产品内化为导向 VEMMA母公司本身 就是一个以产品为先导的公司 这方面我对公司很有信心 无须以展业下线的第二线 自己的第三线为留住消费者手段 这是极为不智的做法 将失去双轨制中最重要的集中火力优势。

【注2】:VB强制的优势/双轨制失败者多数是因为急于开第二线 想说第一线让上线丢 自己赶快开第二线 贪快想赶快看到组织奖金 下线也跟着复制也想第一线让他丢 自己赶快开第二线 结果每个人在第一线不稳定前 都先开第二线 最后每条线都没力道 VB系统巧妙的将此一问题给解决了除非对方不用VB 否则 会强制性互助。

【注3】:两线配置比例/第二线开启后 就会启动此一功能 可从自己的VB后台 进入"Account Info" 再点蓝色按钮 "Update Allocation" 即可做两线安置比例分配调整 设定后系统将会依照你的分配计划自动执行。

【注4】:642/这是依据长期观察后的统计 非常准确的比例 每6个会员加入 有4个不动 2个动线。

喜欢 VEMMA 维玛的自动成长系统吗^^? 欢迎您立即免费试用90天喔^^!
这是一套全球全自动进人系统~太有效率噜~
真的发生了!!您知道吗一个开始在业界慢慢洗盘的事实!
如果您真还看不懂我真诚的邀请您 免费注册体验您就知道噜!!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