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台湾伙伴小夏2个月以来的成长体验分享

     HELLO..小夏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打日记..因为最近有点小忙XD


    不过呢..我的组织还是一直增长,今天PO图给大家看一下喔(抱歉了..给的涂抹了的是一些个人数据..不方便公开)
1 


在这2个月的努力之下..我的准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26人了..(正式的2位)

2 



组织正式会员人数倍增至42人...
3
组织人数增至792人..



    这样的一个系统实在是太棒了!!小夏是一个学生..一直都要早上上课..晚上就要温习..有时候还要参加社团!不过我一直有安排自己的时间,,在每天都抽时间去经营..现在已经有一点点成绩了!!

我深信我的组织都一定会倍增下去..哇哈哈..想起就兴奋!!



    虽然我每个月生活费不多,时间也不太多,不过我愿意用心去投资一个回报率99%的事业(唯一的风险是没有参与)..我不一定用一年时间可以达到高收入..不过2年呢..3年呢??

我不相信我每天都做一点成绩都没有..

所以我不想太多..冲就对了!!



在用VEMMA产品方面..

我来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到现在为止,,我用了大既2个多月..(有一个月因不在台湾所以停了..)

我身体已经开始出现微妙变化..



1.大家都说我皮肤好了..没有以前那么黑..

(小夏妈妈是西班牙+菲律宾藉的人..所以我从少到大都跟妈妈一样..

一晒就黑..现在好像没那么容易变黑了..)



2.面部皮肤变好..会自己透红

(以前朋友都会笑我脸皮厚,,都不会脸红而且我喝酒的时候都会越唱脸越白(3大瓶喔)..朋友们都以为是酒量好

其实是因为血液流通不好,酒精发不出来才会这样,也是最容易酒中毒的一类人!!

不过现在,我只要喝一杯我就整个人发热,面也会红喔。平常面也会有薄薄的红..呵呵..难怪一阵子没见的朋友都说我有改变..)



3.胃不再痛了..

有爬过我的文都知道小夏肠胃十分不好,在上一年初来台湾可能有压力.饮食不习惯等等,身体三两天就胃痛

去照胃镜才知道是胃毛病一大堆..胃溃疡..胃出血..胃酸倒流..这几个月胃痛次数慢慢减少..由最开始的天天痛,到几天,到现在都不痛了连最令人紧张的考试也都不痛(当然吃太多还是会痛!!)



4.天天都有排毒

小夏很小就一直用不同的方法去减重,当然绝大部份都是不对的,那时候的行为真的令的很后悔,因为都是一大堆伤身体的方法。当然排毒系统也弄得很差,我最长时间是4天没排,要不然就是在肚子一直阵痛.尢其在搭公交车那些没有WC的地方真的痛苦万分!

(偷偷告诉你喔,原来胃痛也有可能跟体内的"便"有关的,因为太久没排.里面的东西就一直累积.一直往上顶就会顶到内脏,,小夏那时候看到那张X光图真的是这个样子>>..连医生都说SO DISGUSTING呢!!)

不过这些日子这些事情都不会再发生了^^因为我现在天天都准时有东西报到,同学都好羡慕为什么每天都可以上WC..(其实不太需要为这个骄傲了..哈哈)



5胆结石

在之前的文有说到小夏年纪轻轻就胆结石(是妈妈遗存的!!)..结石会塞住胆管.因而不能分泌胆汁去溶解脂肪.所以我不只肥.连脂肪率都超高=_=..(正常30岁以下女性都要在27%以下)

过了几个月..脂肪率竟然减了2.3%(=口=我还不忌口,,什么都吃)以我的经验,很多人减1%都以半年以上..

呵呵..希望有一天小夏可以回到正常指数..那就不用做手术了

5

4

以上都纯属小夏的个人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这是由《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秘密》(The Secret)成功致富大师 2位国际名人背书极力推荐的全自动互助网路创业系统~
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
!!享受健康人生!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