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VeMMA - 台湾伙伴邱太太非常勇敢坚强抗癌的故事

VeMMA台湾伙伴 - 勇敢坚强的抗癌少妇~邱太太

台湾VeMMA伙伴邱太太非常勇敢的抗癌

         本人于91.09.18乳 癌开刀,当时因为怀孕5个月,开完刀没有马上进行化疗,在96.10.24因乳癌并发肝转移了,又进行肝脏及胆囊 切除手术,紧接着在96.11.8展开一连 串痛苦的化疗,疗程共6次,三个礼拜一次...



        第一次做完疗程,人很虚,气色也很差,举凡恶心感、没胃口、嘴巴充满药味、失去 味觉、全身无力瘫在床上、呕吐、拉肚子、嘴破、牙龈肿,以及长期的腰酸, (开完刀之后更是酸到痛,当天还痛到坐不住),种种该出现的症状都一一出现……体力也很差。

         第一个疗程做完后的第十天要回诊,当时我的白血球剩1000,约两个礼拜后开始严重掉发,掉到头皮痛呀!后来干脆去理光了它。

        当时透过朋友认识到vemma,再经过法彝与Ema顾问的详细解说,对产品有些许程度的了解,又因之前对好转反应有点认知,以 及听完一些癌友的案例,特别是某位乳癌癌友喝了仅仅 三瓶,便 有体力上的大大改变,使当时也有在喝其它健康食品的我,产生好奇,期待及希望;好奇真有那么好?期待自己喝了之后的改变,且 带给我无限希望.我在当场并得以试饮一瓶,觉 得又苦又酸又涩.听到顾问说我喝第一瓶就有那么多的口感,其 实是化疗引起,就决定订一套喝看看.当下喝 还不觉得有什么好转反应...

         但第二天排便量极多,排 完很舒畅,(我之前偶尔会便秘,从饮用vemma之后排便都很顺畅)介绍我的朋友法彝也告诉 我:这是好现象啊!这是排毒啊!

        因为开刀后的腰酸非常的困扰我,无法走路或久站,必须靠着穿束腹带才能有些许好转,即使坐在床上都坐不 久,因此医生开止痛药给我吃,但我都放着没 吃,因为我总觉得自己体内的毒素已经够多了,再 吃止痛药下去只会增加我体内毒素.那时只有睡觉躺着时还好,不 怎么痛,哪知喝了约三天的vemma,当晚 睡觉翻身时却全身都痛呀!连我老公抱到我也痛呀!我 还记得我跟他说:你不要碰我,我身体好痛,即使轻轻一碰都痛喔!

        接着的两三天也全身都痛,当时法彝告诉我说那是好转反应的一种,鼓励我要勇敢忍耐!
不知不觉过了三天,突 然不痛了,且腰也慢慢恢复,不再需要靠束腹 带便能站直,以及久站;一直到现在为止,我的腰也比以前还没开刀前还不容易腰酸,这一段刻骨 铭心的经验,让我认知到,当好转反应在痛的 时候,应该觉得高兴,高兴大痛就是在修复,痛过修复过,患处才能痊愈及改善。

        记得很清楚的是,我 是第二次疗程前十天开始喝vemma。化疗前一天,必 须先做抽血检查,白血球及血红素够才能进行化疗,很 幸运的我的白血球6500,血红素12.6,所 以医院通知可以做第二次疗程。

         奇迹的是第二次化疗完,隔天没有吐耶!体力好到不行,还能自己煮东西吃,整天活力满满.但我觉得奇怪,还打TEL回医院问,化疗用药是不是比较轻,还是这药对我没有效果了,我并不觉得我昨天有去化疗的 感觉,因为上回化疗完的几天很不舒服,这次 都没发生上次的情形,只有嘴巴轻微没啥味觉,护士小姐还跟我说;没有不舒服是好现象呀!药 用量都是一样的,当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不舒服感就会降低呀!

       当时真的很感动也很高兴、惊讶,怎么这产品我才饮用短短的10天,竟然如此大的改变?于是又更认真的饮用。

        之后当然也有很多好转反应出现,例如:我之前常头痛,尤其生理期前后常发生头痛,以及偏头痛,痛起来还会吐,最高纪录一天吐9次.在饮用第ㄧ个礼拜左右反应到头部,开始头痛,也是痛个2~3天就好了,至今我做完化疗也一阵子,这期间曾轻微头痛1~2次而 已,还有我头部、手、耳内、脖子...会生 疔疮还有脓,这也都是在排毒!

        总而言之,六个疗程做完,真的很感谢朋友介绍这项产品,让 我在化疗期间没有太多的不舒服,各项指数也都降到正常值。

        如今我又重获新生,回 到职场.今后我一定会持续认真的喝vemma!它现在可是我和儿女的健康守护神呢! ——(邱太太)

美商维玛 VEMMA的使用后见证 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才发布到网络上与大家分享。***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 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这是由《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秘密》(The Secret)成功致富大师 2位国际名人背书极力推荐的全自动互助网路创业系统~
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立即让Vemmabuilder维玛网路创业家系统帮您赚钱
!!享受健康人生!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