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只有时间才知道“诚信”最重要 - 美商VEMMA维玛网路创业家

大陆高考满分作文:“诚信”漂流记 (真值得一看!)


       下面的文章是中国大陆前些年高考的一篇满分作文,文章朴实简单,要找出用字遣词比这篇好的文章实在数不胜数……然而,为什么这篇小短文却可以在千万中国考生中得到满分?我觉得理由是它真正的把每一位的心声说了出来,撼动了每一个改考卷的老师的心灵.....

       话说“诚信”被那个“聪明”的年轻人投弃到水里以后,他拼命地游着,最后来到了一个小岛上。"诚信" 就躺在沙滩上休息,心里计划着等待哪位路过的朋友允许他搭船,救他一命。

       突然,“诚信” 听到远处传来一阵阵欢乐轻松的音乐。他于是马上站起来,向着音乐传来的方向望去:他看见一只小船正向这边驶来。船上有面小旗,上面写着“快乐” 二字,原来是快乐的小船。

        “诚信” 忙喊道:"快乐快乐,我是诚信,您拉我回岸可以吗?快乐” 一听,笑着对“诚信说:不行不行,我一有了诚信就不快乐了,您看这社会上有多少人因为说实话而不快乐,对不起,我无能为力。说罢,“快乐” 走了。

       过了一会儿,“地位”又来了,“诚信”忙喊到:地位地位,我是诚信,我想搭您的船回家可以吗?“地位”忙把船划远了,回头对“诚信”说:不行不行,诚信可不能搭我的船,我的地位来之不易啊!有了您这个诚信我岂不倒霉,并且连地位也难以保住啊!“诚信”很失望地看着“地位”的背影,眼里充满了不解和疑惑,他又接着等。

        随着一片有节奏的却不和谐的声音传来,“竞争” 们乘着小船来了,“诚信” 喊道:竞争,竞争,我能不能搭您的小船一程?竞争们问道:您是谁,您能给我们多少好处?

        “诚信”不想说,怕说了又没人理,但“诚信”毕竟是诚信,他说:我是“诚信”…… 您是“诚信”啊,您这不存心给我们添麻烦吗?如今竞争这么激烈,我们不正当竞争怎么敢要您“诚信”?言罢,扬长而去。

       正当诚信感到近乎绝望的时候,一个慈祥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孩子,上船吧!”

        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在船上掌着舵道:“我是时间老人。”“那您为什么要救我呢?”老人微笑着说:“只有时间才知道诚信有多么重要!”

        在回去的路上,时间老人指着因翻船而落水的“快乐”、“地位”、“竞争”,意味深长地说道: “ 没有诚信,快乐不长久,地位是虚假的,竞争也是失败的。

ADONIS后话:
vemma也很乐意让“诚信”上船的,因为我们都是实实在在一点一点做起来的,真的是可以赚钱的不是诈骗集团哦!!

        的确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 "真" 的原因了!就是希望伙伴们不要忘了以真诚之心,来对我们所有的准会员。很多准会员会很机车因为他受过伤;很多准会员会不相信因为他被骗过;很多准会员会很不屑因为他以为我们是诈骗;只有真诚”诚信”经得过时间的考验,证明我们绝对不是诈骗!!!证明我们是一群非常真诚且诚信,可以成为长久的事业伙伴

       因此,伙伴们,只要您经过时间的焠炼,您也一定可以站在世界的顶端,获得真正的快乐成功


一起来个全方位的健康与财务自由的人生~go go go~~
欢迎您们来到全自动加盟创业进人系统!! 这真的太棒了~ 您相信他真的发生了吗? 国际2位名人《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清崎 与 《秘密》作者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 共同强力推荐这个真正网路居家加盟创业系统!!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您创造被动收入呢?
这是一班驶 向成功的列车,只要不中途下车,都可让我们一起到达健康+财富+自由的终点站~ ^_^

努力一阵子 收入一辈子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立即让
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享受健康人生!!


按此开始免费试用90天!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