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欢迎您光临,欲关注本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gravatar

非常感动!亲子教育的省思—李国修/王月《我不怕你功课烂!!! 》


好经典的一句话——生命会自己找出自己的出口!

非常值得一看的影片,另一种生活思维...令人省思... 

对 孩子絶对不要要求太多、不要设限,让孩子探索找到人生的目标,兴趣。
做自己最快乐! 兴趣真的比分数重要!
虽然片名是我就是要你功课烂,但是我觉得更贴切的是---
我就是不怕你功课烂!



我就是要你功课烂-Part 1


我就是要你功课烂-Part 2


我就是要你功课烂-Part 3


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 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

按此开始免费试用90天!

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DONIS
立即加入的会员请联络

SKYPE:dragonballinfinite
MSN:ADONIS的MSN账号
QQ:920883242
为了成功添加我的SKYPE、MSN或QQ为联系人,请注明:VEMMA
手机号码:+60177385168

博客存档